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东兴区胜利街道: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4 15:34: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秩序,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东兴区胜利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碑山社区、社区警务室网格员走进小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向向居民群众讲解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典型案例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袁龙)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