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东兴初中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2 17:25: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11日,东兴初中开展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是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知识,使全体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确保地震来临时,学校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

1.jpg

  16点10分急促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响起,打断了原本沉浸在课堂里的孩子们,正在上课的老师们迅速组织学生们采取自救措施。他们用胳膊护住头部,有的钻到桌子下,有的蹲在墙角边。当第二次报警声响起时,各班老师迅速组织本班的学生有序的按照规定逃生路线向外撤离疏散,并在指定的安全区域集合。

1.jpg

1.jpg

  演练结束后,本次演练现场总指挥吴向阳副校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还给学生详细解说了有关地震逃生的方法。学生也在这次演练实践中掌握了有关突发地震时的自救知识,提升了自救能力。(徐曼)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