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东兴区田家镇: 党员干部到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4 10:34:54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11日上午,东兴区田家镇党委组织第一机关支部、第二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到范长江纪念馆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铮铮誓言和激情歌声让每一位党员心情澎湃。随后,党员干部到廉洁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一张张详实图片、一段段忏悔文字以及观看真实案例视频,更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自觉性。


  在讲党课环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自觉,把学党史当成重要任务来抓,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成果。”


  通过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思佳 钟雨君)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