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内江东兴区应急局:紧盯重点 不留盲区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庆团圆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24 11:08: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佳节将至,内江东兴区应急局始终绷紧“安全弦”,压实“责任阀”,多措并举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力求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1月20日,东兴区应急局会同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在东兴区杨家镇一民房内,现场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二十余件,区公安机关以非法存储危险物质进行了立案,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治安处罚。


  开展园区企业安全大检查。“越是岁末年初大家归心似箭、心态放松,越是容易大意麻痹发生安全事故,只有绷紧安全这根弦,员工才能平平安安回家过年。”东兴区应急局副局长张剑波在检查中说道。岁末年初,事故易发,是全年安全工作的关键时刻。东兴区应急局副局长张剑波带队会同东兴经开区管会对园区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并对企业存在的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剑波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全年安全大总结工作,做好企业机械设备安全检修,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年初复工时,要做好全厂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好员工返岗安全教育课,严格落实新员工的三级教育培训,严格开展反“三违”行动。(郑婷婷 罗强  杨印)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