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方位督促指导东兴区工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7 17:38:34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内江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座谈会在东兴区委一会议室召开。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陈三及成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康厚林参加会议。


  在听取东兴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介绍后,陈三指出,东兴区始终坚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目标、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位部署;把握关键环节,确保高位推动;科学统筹谋划,突出打造特色亮点工程”方面持续用力,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5月24日至28日,第二巡回指导组将对东兴区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督促指导。其间,将重点督导以下五个方面:抓好组织部署情况、开展专题学习情况、加强政治引领情况、开展专题培训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就下一步东兴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陈三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特色创新,深化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康厚林代表东兴区委作表态发言。他说,下一步,东兴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坚持督导推进,坚持全面覆盖,坚持以学促用,不断加强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推动,不断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规定动作做实,将自选动作做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兰自涛)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