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08 16:12:46 】 【 来源:内江日报

  12月3日下午,东兴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会议,强调要继续严格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改进工作、增添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东兴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住建局、顺河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各党委(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确保学习教育有深度。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对照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东兴区巡回指导反馈的问题,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再审视、再督促、再落实。二是坚持为民办实事,实现服务群众有温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向群众传递温暖。三是盯紧重点抓落实,实现推进工作有力度。各党委(党组)要严格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分类指导手册》,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