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疫情防控突击队,到!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2:03: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在东兴区法院疫情防控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向“阳”而行,深入高风险区协助医务人员上门采集核酸的“先行者”;是承担封控确诊楼道贴封条,24小时值守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的“急先锋”;是及时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居民生活物资,群众心目中的“万事通”,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他们冲锋在前,迎难而上,让法徽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闪耀。


  早上6点,和平社区高风险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已经开始了,突击队队员们也早已忙碌,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扫码、采样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凌晨1点,11月的和平社区有些凄冷,当所有人都沉浸在睡梦中时,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突击队队员整理好各类台账后终于可以合上双眼,稍作休整。


  “感谢这些天居民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对防疫政策的支持。疫情再难终将过去,疫情不退我们不散,我们将坚守岗位一起迎接抗'疫'的胜利。”突击队队员张亚兴如是说道。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