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春雷行动2022”立案查处违法行为案件356件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0:14:25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东兴区“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集中向媒体记者通报东兴区“春雷行动2022”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由东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兰自涛主持。


  “春雷行动·2022”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主要包括6个专项执法行动——食品安全执法行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执法行动、未成年人保护执法行动、打击乱评比乱排序执法行动、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认证检验检测乱象整治执法行动。


  会上,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安介绍,活动期间,该局紧扣“铁拳出击护民生 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依法打击,规范市场秩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40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260户次,印制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行为案件356件,收缴罚没款98.6万元。


  在“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行动中,重点查处了哪些违法行为?怎样识别农村地区“山寨食品”?如何监管液化气罐的安全?……现场提问环节,与会的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内江日报等媒体记者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提问,各新闻发言人逐一作出回应。


  邓安表示,东兴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宣传发动,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监管督导,擦亮“春雷行动”金字招牌,切实规范全区市场经营秩序,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