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铁拳春雷解民忧 法治进园护成长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3-21 10:05: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新学伊始,法律先行!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3月18日,东兴区政法系统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五星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采用图片、视频等方式,用生动有趣的小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欺凌表现形式、法律后果、防范措施等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法治扣子”。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回答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法治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同时也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东兴区将继续以“法治进校园”为契机、用法治力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