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兴公安开展“国际减灾日”森林防灭火主题宣传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19 10:49: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在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在应对森林火灾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当天,东兴区森林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到长江森林公园开展“国际减灾日”森林防灭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国家关于森林防灭火、森林资源保护、防灾减灾等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讲解森林防灭火常识和遭遇自然灾害时自救互救的方法,吸引了广大群众的驻足和参与,有效提高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


  此次“国际减灾日”森林防灭火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提升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抵御自然灾害风险能力水平,形成了共同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