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兴公安组织民辅警观看电影《三大队》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1:17: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


  增强基层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1月2日至4日晚


  东兴公安组织民辅警集体


  观看公安题材电影


  《三大队》

1.jpg

  该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刑侦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意外导致嫌犯之一死亡,三大队成员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用12年的时间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


  这部影片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电影作品。故事中的三大队成员面对复杂的案件,顶着巨大困难和压力,但他们始终保持人民警察坚定的信念,为正义而努力,让现场民辅警在观影的过程中产生了强烈的共情,表现出了崇高的敬意。


  同时,该影片也成为普通群众了解警察工作生活的一扇窗口,在这个看似平凡而实则英勇的故事中,大家看到了公安民警在追求正义的道路上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坚持,展示了人民警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大无畏精神!


  影片结束后


  在场民辅警深受震撼


  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


  定会坚守打击犯罪、保护人民、


  维护正义、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


  无愧职业担当


  努力为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