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警旗烈烈 誓言铮铮 ——东兴区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5:12:1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东兴区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荣誉授予仪式。通过升国旗、展警旗、重温誓词、荣誉奖章授予、进广场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重温誓词环节,全场民(辅)警举起右手,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人民警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荣誉奖章授予环节,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向陈刚、李兴明等4名退休老同志代表颁发了“服务成就荣誉奖章”,向立功集体政保大队、机动大队等9个部门颁发了奖牌,向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民警黎师、李海波等9名代表颁发了奖章,向获奖辅警杨智、朱祥洁等9名代表颁发了证书。


  过去一年,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全体民(辅)警、职工主动担当勇挑重任,多措并举维护稳定;聚力深化平安建设,打击犯罪坚决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经济发展;加力推进公安改革,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做实做细深耕善治,不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恪守公正公平正义,规范执法提档升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


  展望新的一年,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全体民(辅)警、职工将深入推进“深耕善治”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勇担崇高使命、勇为人民重托、勇挑繁重任务,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奋力推动2024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