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保平安迎新年丨快速出击!疯狂作案24起,东兴公安“闪电出击”,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24 10:34:3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东兴公安


  始终聚焦群众切身利益


  盯“小案”重“民生”


  坚持快侦、快破、快挽损


  始终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近日


  东兴公安“闪电出击”


  成功抓获20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1.jpg

  近日,东兴公安在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抓获20名嫌疑人,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件24起。


  2024年1月20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刑警、情报、网安联合辖区派出所多部门开展工作,在研判一起摩托车盗窃案中发现线索,通过循线寻迹,抽丝剥茧,最终锁定胡某秋(男,18岁,内江市东兴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其背后极有可能隐藏着一个跨区域多人盗窃团伙!


  办案民警通过进一步深挖彻查,最终锁定这个多人组成的盗窃团伙。


  为将该团伙人员一网打尽,民警辗转东兴区白合、田家等乡镇,先后将王某顺、高某、奉某民、李某等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查,20名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在内江各个辖区实施盗窃摩托车、三轮车,后以500元、8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售卖的违法犯罪事实,仅1月便实施盗抢共24起,涉案金额高达5万余元。


  目前,胡某秋等20人因涉嫌盗窃罪均被东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