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别担心,我们给你想办法”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1:59: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1月22日上午,在东兴街道东兴社区的执勤点位上,东兴区法院的点位负责人刘皓正在整理台账,突然接到居民反映:“同志,我们家有个癌症病人要去医院化疗,但是没有公交车,怎么办呢?”原来,该居民姓邱,她的丈夫张先生需要到医院化疗。但患病后,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去医院的租车费用,且该区域属高风险区,其他车辆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将其送往医院。刘皓一边尽力安抚她的情绪,“别担心,我们给你想办法”,一边和社区联系,但因时间紧急,刘皓当机立断,立即向领导汇报,经请示领导同意后,马上安排干警雷波做好防护措施,为患者穿好防护衣,戴好口罩后闭环送往医院就医。


  目前,张先生正在医院接受化疗。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