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6 09:36: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3日下午,东兴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纪检组长廖光明通报了中央督导反馈情况、队伍教育整顿违纪违规案例及全局职工自查填报情况,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再次宣讲。


  会上,副局长彭才兵传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梳理问题,并组织第二轮问题填报。


  党组书记林华贵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狠抓顽瘴痼疾整治不放松。(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