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 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辣味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30 05:18:3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28日下午,东兴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九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专班负责人邓春禾、市司法局副局长吴新、区纪委监委书记官俊、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区司法局认真做好会前筹备,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征求意见工作,局班子成员会前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林华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余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找出的问题、存在的顽瘴痼疾、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汇总,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开门见山、直指要害,勇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邓春禾并对前期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他指出,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要把自身摆进教育整顿工作中,自身抓实抓严才能带动干警。


  最后,林华贵作表态发言,要求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行系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