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东兴区司法局开展督导检查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02 15:53: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10月2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蒋政一行到东兴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询问了区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认识有高度,领导重视。局党组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要求;二是宣传有力度,氛围浓厚。利用单位院坝、走廊、过道等打造学习教育阵地,制作展板,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学习有深度,内容丰富。载体丰富,形式多样,全员参与,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办实事有实度,重视实践转化。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档案装订,资料的归档要更科学合理;二是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打造特色亮点。


  下一步,东兴区司法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