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 走进内江市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6:55:5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6月9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主办,东兴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承办的“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内江专场)在东兴区隆重举行。东兴区部分区级部门和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共40余名参会。

1.jpg

  活动现场,祝增巧同志立足法治精神,结合29年法院工作的丰富法治实践经验,通过亮点解读、以案说法等方式,讲述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合同编及侵权责任编等相关内容,带来一场生动形象的法治盛宴,进一步提升与会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引领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法治东兴、法治内江贡献力量。


  内江市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内江的生动实践。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