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东兴区委政法工作会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21 16:10: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 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近日,东兴区委政法工作会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区委书记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泽清主持会议。


  过去一年,东兴区政法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东兴区2021年政法工作报告,对今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明确了今年东兴区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将全区政法工作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同谋划、同部署,进一步巩固良好形势、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要求,激励全区政法系统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共同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兴、法治东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黄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