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社区大学新团结社区教育学习中心: 开展禁毒宣传 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6-30 11:31:46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24日,内江社区大学新团结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内江社区大学东兴区社区学院、市禁毒办等多个部门单位约500人参加活动。

  

  一大早,腰鼓队率先巡街宣传。敲锣打鼓,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禁毒、远离毒品。在新团结文化广场,相关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告诫大家生活要幸福,毒品切莫近。

  

  在启动仪式上,椑木镇负责人介绍了辖区禁毒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以身边人、身边事宣传远离毒品的必要性,讲述了吸毒贩毒损害自己、伤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事例。

  

  新团结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负责人表示,要坚决遏制毒品上升趋势,揭开毒品隐蔽性的外衣,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夺取禁毒斗争的胜利。(邹明)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