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2023年党校主体班开班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7-03 14:43:35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东兴区2023年党校主体班开班,深入贯彻落实年轻干部薪火工程,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区委书记康厚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徐荣彬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康厚林紧扣年轻干部的成长和感悟,围绕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医药大健康、新材料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三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形势、机遇和努力方向等,为参训学员作了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的专题辅导。

  

  康厚林强调,年轻干部要有干劲,胸怀全局、勇担使命,在服务全区大局中擦亮青春底色;要有闯劲,敢于创新、攻坚克难,在推动产业发展中激发青春动能;要有韧劲,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彰显青春担当。

  

  康厚林希望,全体学员要做一个“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心中有德”的新时代青年,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年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在推进东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东兴区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和到村任职选调生共130余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结束后,康厚林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在东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激扬青春力量》的专题辅导。

  

  据了解,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采取“体能训练+理论教育+现场教学”“党校+高校+实践”“经典诵读+论坛沙龙+特长展示”的方式进行,为年轻干部补足精神之钙、补齐能力短板、打破认知盲区,着力建设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吉薪宇 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