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8-30 17:16:33 】 【 来源:内江日报

  8月28日,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在学思悟践中增添信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全区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东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在宣传宣讲中凝聚力量。区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赴联系的镇(街道)和分管领域宣讲,督促指导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区委宣讲团和“天冬轻骑兵”等宣讲团作用,协调各级媒体及时报道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特色做法,不断提高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在真抓实干中锐意进取。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壮大三大主导产业,全面建设“五区四地”,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谋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产业强区。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锲而不舍办好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担当担责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底线意识,全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舆情风险、网络安全风险和安全生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力加劲、埋头苦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