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 开展重阳反诈宣传 守护老年人幸福晚年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2:10:36 】 【 来源:内江日报

  10月23日,东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东兴区图书馆、中国人民银行内江市分行,组织开展“暖心敬老情反诈伴您行”重阳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反诈意识。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向老年人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一问一答”互动形式,宣传反诈知识,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防诈骗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小礼物,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方式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


  “在重阳节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提高老年人的反诈意识,守护老年人的幸福晚年。”中国人民银行内江市分行工作人员付君文表示。(华晓玉 罗佳)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