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厚植为民情怀 切实用法治思维共建美好家园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5:08:05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10日,东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康厚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提升法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厚植为民情怀。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时刻谨记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将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最大追求,在人民利益至上的执政理念下,不断夯实执政根基。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带头遵守法律、敬畏法律、掌握法律,坚持目标结果导向,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真正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解难题,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领发动人民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切实用法治思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吉薪宇 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