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路平、灯亮、水畅……东兴区老旧小区“颜值”提升进行时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05 10:09:1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2月2日,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先后来到东兴街道大千社区、和平社区部分老旧小区内,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康厚林一行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人居环境、改造进度、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内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东兴区老旧小区分布情况以及各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


  康厚林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因地制宜,根据小区实际情况,重点解决老旧小区管网老化、路面破损、物业服务缺失、停车位不足、监控和门禁系统不完善等基础性和安全性问题。要全面征集居民对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群众主动性和积极性,实事求是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高效推进后续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康厚林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倒排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补齐小区基础设施短板,让居民生活更便利、心情更舒畅,将老旧小区打造成“路平、灯亮、水畅”的“新”小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