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反诈电影进小区 守好群众“钱袋子”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9-04 11:08:31 】 【 来源:内江日报

  “想得挺周到!又有西瓜吃,又有电影看。”8月31日晚,位于东兴区西林街道五星社区龙湾半岛小区内热闹非凡,物业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大家切西瓜、摆凳子,数百名小区业主围坐在一起吃西瓜、拉家常,共享休闲时光。

  

  夜幕降临,电影《巨额来源》正式放映。电影《巨额来源》是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影片,讲述的是派出所民警丁小田和卧底女特警小兔一起破获超级诈骗团伙的故事。

  

  “没想到这些电信诈骗手段这么多,技术这么高明,以后真的要小心。”小区业主黄建观看完电影后说。

  

  据了解,此次露天电影放映活动由龙湾半岛物业公司主办,活动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共建温馨和谐小区,提高广大业主的防电信诈骗意识。(王斌)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